一朵小发发

【鑫祺】丁哥,你的Omega老婆找到了吗?04

坚强温柔的Alpha × 外表很酷强悍的Omega


一个狗血的小爸爸带娃找妈妈的故事。

OOC,ABO,勿上升真人

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







04

 

丁程鑫在商场的下班时间快到了,老板让他去仓库搬运新的玩具到货架上。

 

他看了看时间,离幼儿园的放学还有一段时间,他整理一下自己的收银台,抬脚往仓库走去。

 

“老板,今天怎么进了那么多新货?”丁程鑫一边搬运新的玩具一边随口问着。

 

这家大型的百货超市,最近倒是多了不少种类的玩具。

 

“这不是快六一了嘛”老板微笑,“好多家长都会来给孩子买礼物,往年这个时候玩具区的销量都是最好的”

 

老板那么一提,丁程鑫倒是反应过来,马上就要六一了。由于父亲的原因,笑笑和丁灵两岁就进入了托儿所,上一年这个时候,她俩因为看到其他小伙伴都有礼物,差点哭鼻子。

 

想到这里丁程鑫有点愧疚,丁灵和笑笑是马嘉祺送给他的礼物,是上天的馈赠,但是他却不能把他的俩个小宝贝宠成小公主,只尽到了基本的抚养义务,除此之外,就没有更多的关爱了。

 

丁程鑫回想,好像俩个小朋友玩的布娃娃都是邻居玩剩下的,愈发觉得愧疚。

 

他想了想:“老板,送小女孩有什么推荐吗?”

 

老板大笑:“哈哈,你是要送给自己妹妹吗?如果是女朋友那我这里不能给你什么帮助了,现在的女孩都要什么口红包包,没有贵一点的根本哄不好”

 

除了有人给他介绍对象或者问起他的情况,丁程鑫没有对外就和别人说,自己在刚刚法定结婚年龄那里就搞大了Omega的肚子,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。

 

因此,大多数的人只以为他只是一个打工的穷学生。

 

老板接着说:“给小姑娘的礼物可有讲究啦,七八岁的就送他们宠物小精灵的游戏机,再小一点的娃娃和小熊布偶都挺适合他们的。不过也要具体看,你和哥说,你看上了什么,我按进货价给你”

 

“谢谢老板”丁程鑫给老板鞠了一躬。

 

丁程鑫上完晚班回到家已经深夜,他非常疲惫,想要打开卫生间洗一下脸。

 

他按了按开关,按了好几下没亮。他又试了其他的开关,也一点反应都没有。他跑到总闸室,发现房东没有关他们家的总闸,他才想起来忘记交水电费了。

 

他在黑暗中摸索,简单进行了洗漱回到卧室。

 

花呗因为孩子之前生病,已经欠了不少钱了。这个月的兼职工资还拖着没发,丁程鑫忍不住的按了按额头。

 

他很缺钱。

 

看到出租屋唯一卧室里,睡在简易小床的女儿们的睡颜,还有趴在桌上睡着的弟弟,丁程鑫身为父亲和兄长的压力又让他喘不过气来。但他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 

这时候,他突然想到一个人,一个可以给他帮助,解决他燃眉之急的人。

 

贺峻霖。

 

贺峻霖说可以给他一份赚钱的工作,说不心动是假的,他作为一个表演专业的演员也很渴望镜头。但他不想让自己对闪光灯的害怕耽误别人的工作,他踌躇半天,最终在清晨拿出了贺峻霖给他的名片。

 

他拨通了电话,对方很快就接通了。

 

“喂?谁呀”电话那头隐隐约约还有贺峻霖磨牙的声音,突然他听清了来人的声音,“丁程鑫呀,考虑好了吗?”

 

“是的,我想尽快赚钱”

 

贺峻霖来了兴致“这还不简单,你周末有时间吗?就这周六上午9点吧,你来我们公司看看合约,录几个视频拍几个照片,公司的老师会对你进行系统的评估”

 

“你放心啊,小伙子,你视频和照片发不发的出去我都至少给你两千,评估不会影响你之后的资源”

 

丁程鑫:“谢谢您,不过我要和您先说好,我有闪光灯恐惧的应激障碍可能会影响拍摄工作,我不希望辜负您对我的期望”

 

“害!你那么客气干嘛,都是兄弟”在和丁程鑫简单聊了一些基本情况后,贺峻霖笑道“看来你还比我大一点,你叫我小贺吧,我叫你丁哥”

 

“放心吧,我都给你安排好,你到公司报我的名字,前台会带你过来的”

 

丁程鑫和贺峻霖又寒暄了两句就让贺峻霖挂了电话。

 

周末丁程鑫刚好不上班,他起了个大早,就跑到卫生间洗澡,孩子们交给弟弟照顾,就安心去赚钱了。

 

他换上了自己最体面的一套衣服,虽然也买了两年多了,他几经转公交,提前半个多月小时到了深度发掘。

 

丁程鑫站在深度发掘门口,他不可控制的去想那个人。他内心中有隐隐的期待,但这种想法并不纯粹,一方面他希望那个人可以见到一个体面的自己,一方面他又害怕那人冷漠的目光。

 

他报了贺峻霖的名字,前台小姐也不像之前那么敷衍,热情的带他进入了摄影师工作室。

 

一进门,就看见贺峻霖和一位男子聊得火热,前台小姐说那是位有名的摄影师也是公司男团的培养人之一。丁程鑫敲了敲门,两人同时朝门口转过头来,贺峻霖拉着丁程鑫介绍到:“这就是我看重的新人,丁程鑫。这是严浩翔,你叫他翔哥就行,他在行内也挺出名的”

 

摄影师眼前一亮:“贺儿,不错啊,你眼光挺好的”

 

“嘿,那可不”

 

严浩翔惊艳过后,仔细打量一番丁程鑫;“要是之后成了偶像可要注意点偶像包袱,别整天随便穿穿就出门,换套衣服画个淡妆再做个头发,一会儿给你先采访再去做个评估,哦对了,还要去和其他实训生见个面,之后你们会一起拍写真”

 

严浩翔去给丁程鑫拿衣服,贺峻霖把合同摆在桌上,和丁程鑫讲清楚了业内规定,谈好了收入分成,当下就把合同签了。主要是贺峻霖在说,丁程鑫在听。丁程鑫从网上了解到,贺峻霖虽然年轻,但已经非常有名的星探和记者,为公司挖掘了不少现在当红的小生和小旦。

 

贺峻霖和丁程鑫握手:“恭喜你,正式成为深度发掘的试训生”

 

“还有几句,作为公司前辈我还想嘱咐你几句,你别嫌弃我唠———”

 

贺峻霖还没有说完,严浩翔已经从化妆间叫人了“小丁,你来一下,换了衣服我们马上要化妆,时间很紧”

 

贺峻霖就看着眼前的小丁小跑着去了化妆间“嘿,严浩翔这个家伙,让我和丁哥说完话会死啊,那么工作狂”,他嘟嘟囔囔的念叨完,去通知其他工作人员准备采访的东西了。

 

采访前,严浩翔看到丁程鑫脖子上的抑制贴,一把它撕掉了。丁程鑫一惊,伸手去遮自己的腺体。

 

“贺儿是Beta,他事情多,有些做起来也疏漏”严浩翔没看丁程鑫的表情,把抑制贴往垃圾桶一扔,“我是Alpha”

 

丁程鑫挑了挑眉毛,没明白严浩翔的话。

 

“Alpha和Omega还是少数,我们公司要保密他们的安全,因此,在艺人出道前并且许可的情况下我们才会公布艺人的第二性征”严浩翔转手拿了一瓶Alpha气味阻隔剂过来,“你把它喷在衣服上,至少可以管12个小时”

 

“好的,谢谢”

 

“没事儿,一会儿我还有其他工作,你自己注意,现在去采访吧”

 

采访室:

 

“你好,请介绍一下自己”

 

“我叫丁程鑫,今年23岁”

 

“刚刚大学毕业吗?”

 

“大学毕业两年了”

 

“什么学校专业”

 

“北影,表演专业”

 

在没有闪光灯和强烈白光下的小丁感到十分的放松,面对摄像机面带微笑,从容不迫的回答问题。

 

“有什么才艺吗?”

 

“有的”

 

没过一会儿,贺峻霖收到了公司专业导师的评估意见:“小贺,这个年轻人的基本底子不错啊,北电表演系毕业,有舞蹈底子和和唱歌基础。可以的话,放在男团当门面和ACE绝对没问题,他的才艺小样视频我放在剪辑部了”

 

贺峻霖看丁程鑫采访出来,拍拍他的肩膀“可以呀,丁哥”。说着就把他拉去十一楼与试训生见面。

 

丁程鑫突然想起贺峻霖的话,偏头看小贺;“小贺,你换衣服前刚刚要嘱咐我什么?”

 

“嘿,你不说这事我都忙忘了”贺峻霖一拍脑袋,此时电梯停在了8层缓缓打开了门,“走,我们边走边说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8楼,会议室,简大经济和宋亚轩面对面坐着。

 

“华语音乐市场的现状就是不死不活,所以明年的第一季度,我想让你尝试一下综艺部分”马嘉祺拿着最新的策划书,停顿了一下“音乐类的选秀是大热,如果你能有一个导师的身份,能迅速丰富你的人设,提高国民认可度”

 

马嘉祺抬眼看宋亚轩漫不经心的样子,不禁有些头疼。这个孩子是他从前女友经纪人陶桃手上新接下来的。

 

陶桃对马嘉祺怨念颇深,但最近升迁去拓展美国市场,这个孩子就被伍总交到了他手上。

 

宋亚轩拨动这怀里的吉他,马嘉祺合上了策划案,手指轻轻地敲着桌子:“宋亚轩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 

“会吃小孩,吃了还不吐骨头,最后总是别人吃亏”宋亚轩抬眼,以为这位传说中吃人不吐骨头的笑面虎肯定会大发雷霆。

 

“陶桃的说法”没想到马嘉祺只是挑了挑嘴角“那你的想法呢?”

 

“我怎么知道啊”宋亚轩在马嘉祺面前像老鼠遇见猫,看着马嘉祺就吓出一声冷汗。

 

“从前,有个人,他算是有些音乐天赋吧,他还有个Alpha哥哥,所以,他可以安心的学音乐,考上自己喜欢的音乐学院,追上自己喜欢的人。”马嘉祺没有看宋亚轩,自顾自的把策划案的封面撕下来,叠起了纸飞机,“那样的生活,可真是好啊”

 

“可是,就在一个普通的下午,”马嘉祺把纸飞机向前飞了出去,飞机撞击坚硬的地板发出“砰”的一声,宋亚轩吓得抖了一下,却听见马嘉祺接着说“什么都没有了”

 

“父母,哥哥,家人,钱”

 

“剩下的只有没完没了的债务,占尽家财的叔父,”马嘉祺冷冰冰地仿佛在陈述事实一般,“这个人从车祸中醒来,换了名字,只剩下复仇”

 

“这是你的故事”宋亚轩抬头看着马嘉祺,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,“好可怜”

 

马嘉祺有些失笑,摸了摸宋亚轩的头:“你说是就是喽。不过,只是故事而已”

 

宋亚轩像马上反应过来,“你编的呀”

 

马嘉祺看着他笑笑,没有说话。

 

不是编的,不过还没有讲完罢了。

 

“好了,我们接着聊你的工作吧,宋亚轩。”马嘉祺低头接着看剩下的策划案,窗外一阵淡淡的橙花香飘出,他不由地一愣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7楼,丁程鑫失魂落魄地和一群十多岁的孩子一起拍写真,贺峻霖看出丁程鑫的不对劲,赶紧叫停了拍摄,“小丁,你是不是不太适应闪光灯?我们给你准备了个遮眼睛的布帛,待会儿摆什么姿势摄影师会和你说,你以后慢慢克服你的怪毛病”

 

贺峻霖的声音让丁程鑫回过神来,他是Alpha,学习能力很快,马上调整了自己的状态,整理刚换好的衣服,很快找到拍照的感觉。

 

但丁程鑫脑袋里面还在不停想着贺峻霖在电梯里和他说的话。


“哥哥和你说,我们公司是经纪公司,我们只让公众看见想看到的,不想听到或者看到的会抹去,不过你要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,别让人抓了把柄”

 

“还有,别忘了哥没嘱咐你,马嘉祺,也就是简亓简大经济,他之前大学是有女朋友的,还和他在一个公司,但他三年回公司和女朋友分手了。”

 

“有传言说,马嘉祺根本没忘了他的小女友,这不,陶桃出国拓展业务,马嘉祺还帮她带艺人呢”

 

“这男A女O般配的很,但分手也是马嘉祺的霉头,你可千万别触啊”

 

怎么回事?

 

丁程鑫听到马嘉祺有女友的时候,脑袋仿佛一下就当机了。自己同床一年多的妻子,怎么突然有了相处多年的女友,两人至今为止还一直甜蜜?

 

那......自己算什么?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拍照声和说话声突然停下,丁程鑫听到贺峻霖说道:“什么风把我们的大经纪人吹来啦?啥时候来的?来多久了?进来坐会儿吗?”

 

对方的回答很简单:“随便看看”

 

丁程鑫有些颤抖,三年来日日夜夜出现在他梦里的声音他不假思索就能认出,可是,嘉祺怎么来了?

 

丁程鑫摘掉头上的布条,与马嘉祺对视。

 

马嘉祺显然也认出了他,眉头皱在一起,转身抬脚要走。

 

“嘉祺”丁程鑫原本刚刚靠在窗户边在拍摄完,此时也顾不得其他人,抬脚就追了出去,一直追到公司转角走廊的角落处,马嘉祺才停下来。

 

他伸手去碰马嘉祺的肩膀,却被一把甩开。马嘉祺眼底的神色有厌恶,还有他不懂的神情。

 

“怎么又是你?阴魂不散”马嘉祺马上恢复经纪人的冷漠,“来我们公司干嘛”

 

“我,我来当实训生拍照片的”

 

“你不好好拍照片追着我出来干嘛”马嘉祺挑了挑眉,“气味阻隔剂也不喷,抑制贴也不贴,等着挨艹吗?”

 

丁程鑫也意识到自己周围的橙花香不断的往马嘉祺身上黏,不过他们好歹做过一年多的夫妻,哪里没看过没摸过,他的羞耻心一时没能起来。直到马嘉祺提到气味阻隔剂,他才不由地一愣,气味阻隔剂是喷在衣服上的,但他刚刚摄影换了几套拍摄的衣服,信息素自然而然就散发出来了。同行的新练习生,贺峻霖和新来的摄影师都是Beta,闻不到味道,没人提醒他。就算刚刚严浩翔嘱咐过他,他失魂落魄没有注意到身边没有气味阻隔剂。

 

“所以,你是闻到我的信息素才过来的吗?”丁程鑫下意识的一只手抓住马嘉祺,另一只手抵在马嘉祺旁边的墙上。

 

马嘉祺没听出丁程鑫的关心,觉得丁程鑫的话里满满都是对他的挑衅:简大经济也不过如此,不是也被我勾引到了。

 

简大经济就是怎么样也不愿服输:“你的信息素,一点也不好闻”

 

丁程鑫苦笑:“你之前可不是那么说的”

 

“我我再说一次,我,简大经济人,从来不认识你,你要是来纠缠我,你就等着被封杀吧”马嘉祺咬牙切齿地说道,事实上,他一字一句是在掩饰。

 

他刚刚在12楼会议室就是因为被丁程鑫的信息素所吸引,所以才会提前终止了和宋亚轩的谈话,从楼上下来。

 

情难自抑,丁程鑫的信息素闻起来甜甜的,勾的他情动了。

 

此时近距离相处那么久,身为Omega的天性仿佛要冲破马嘉祺一直淡漠的伪装,所有抑制贴和气味阻隔剂纷纷都要失效了。

 

马嘉祺有些腿软,他强装镇定推开丁程鑫,想要跑回他装满注射抑制剂的房间。

 

在他转头的同时,他听见“哗啦”一声,后颈的抑制贴被撕掉了,敏感的腺体被一只温暖的的手盖住。

 

“你要干什么”马嘉祺说话的声音带着一些愠怒。

 

“别紧张,你的信息素泄露出来了”

 

丁程鑫大概猜到是因为自己而影响了马嘉祺,“我帮你”

 

“谁要你帮!”马嘉祺想挥开丁程鑫抓住他的手,他没想到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孩子力气比自己大的多,雷厉风行的经纪人感觉自己从来没有那么失态过,想要挽回自己所剩不多的自尊。

 

“临时标记很快的”

 

不等马嘉祺反应,丁程鑫低头轻轻含住了马嘉祺敏感的腺体。


#简大经济没讲完的故事就是,他以为自己是Beta,只是因为车祸睡了一年多,在没想到醒来的时候,转变成了Omega并且被标记了。(之后会把中间的故事讲明白的)


#这一篇故事告诉我们,男孩纸在外面也要保护好自己~


求评论,依旧每一条都会认真看~

   
评论(40)
热度(42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人类的本质是咕咕精,写文分享给有缘人
© 一朵小发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