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小发发

【鑫祺】丁哥,你的Omega老婆找到了吗?03

一个狗血的小爸爸带娃找妈妈的故事。

OOC,ABO,勿上升真人

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


03

 

北京,深度发掘总部。

 

“您好,我可以见见你们的王牌经济人简亓吗?”

 

“先生您好,您有预约吗?”

 

“我没有”小丁有点焦急,“但是我找他有急事,能通融通融吗?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先生,没有预约不能见公司高层,请您不要为难我好吗?”

 

丁程鑫好不容易请到了超市的假,立马马不停蹄地赶到位于北京CBD附近的深度发掘,就是为了能见自己孩子的妈一眼。

 

他有很多的话想问,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一声不响的就离开?为什么突然变成了王牌公司的经济人?无数问题最后只变成了一个念头,这些年过得好吗?三餐有没有好好吃,胃病好些没有?

 

他没有想到自己连人一面都见不到,他不知所措的捏了捏自己T恤的衣角,还是不死心的跑到了前台,“那......我现在预约可以吗?”

 

“可以的,先生”前台小姐斜眼瞟了一眼丁程鑫的衣着,连多余的余光都舍不得施舍,“请出示您的名片,说明您来自哪家公司,之前和我们深度发掘有合作项目吗?”

 

“我没有,.....是.....私事”

 

“私事请找经纪人私下解决,我们不提供私事预约”前台小姐显然有些不耐烦了,“您还有什么事情吗?没事请您从门口离开,慢走不送。”

 

小丁还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是看到前台小姐话都说成这样了,也不好赖着不走,只好耸拉着脑袋往门口走去。

 

他没有走远,就坐在公司台阶门口,这个位置不尴不尬,保安也不好赶走他。

 

小丁幻想着自己的Omega可以出现在自己面前,朝自己甜甜一笑,露出好看的小虎牙。

 

“快快快,宋亚轩和经纪人来了,做好安保工作”

 

一辆保姆车由远及近的停靠在公司门口,紧接着四面八方拿着大炮和手幅的人群把车团团围住,这时从公司里面秩序严明的保安排成两列,自公司门口到保姆车形成一道人墙堵住周围的人群。

 

“宋亚轩!宋亚轩!”人群疯狂的朝中心挤去,险些踩到了坐在台阶上的丁程鑫。

 

丁程鑫抬眼,看见一个皮肤白皙,身着名牌的男子前呼后拥地朝他走来,但他眼中却注意到的是这位男子身后那个身形消瘦的人。

 

那个人目光凛冽,一副丹凤眼眼角末端自有上挑的眼尾,小虎牙若影若现。此时,这人的新月眉忍不住的皱起,仿佛是有蜻蜓尾巴轻点搅乱了一池春水。

 

丁程鑫一眼就认出了他,他刚想呼唤那人的名字,嗓子却好像被卡住了发不出声音,怎么也发不出声音。他突然好像想起什么,汗津津的手整理的一下自己的衣服,摸了两把头发,才有勇气喊那人的名字:

 

“马嘉祺!”

 

拥挤的人群把他的声音声音吞没了,那人也好像没听见他的声音一样继续往前走,丁程鑫只好不停的随人群往中间挤去。

 

“嘉祺!马嘉祺!”他挤到了人群中间,隔着保安抓到了马嘉祺的衣摆。

 

马嘉祺没有理会这些噪音,被抓住衣袖只是督了丁程鑫一眼,这个和他差不多的小伙子晒了太久的太阳,脸颊两侧有些泛红,一只手挠着头,见马嘉祺看了他笑得有些局促。

 

但他现在在人群中也只是不带感情的扫了一眼,他还要前面保护艺人的安全,无暇分心思考太多,只是冷冷地说:“保安呢?养你们是干什么吃的?艺人受伤了你们负责吗?”说完,把自己的衣角从丁程鑫手里抽出来继续往前走。

 

丁程鑫马上就被赶来增员的保安架了起来,丢到了公司的台阶下。但他只当人太多,马嘉祺看不清楚他,他三步作两步的跑上台阶,看见马嘉祺刚把艺人送进电梯,自己在等另一部电梯。

 

此时的人群也因为宋亚轩的消失逐渐散去。

 

“先生,非工作人员不能进去”前台小姐看丁程鑫跑向电梯,高声阻止。

 

丁程鑫拽住马嘉祺的肩膀“你.....嘉祺.....你这些年过的好吗?”

 

马嘉祺冷笑一声,挑了挑眉“这位先生,我认识你吗?”

 

身边的保安听闻,赶紧抓住丁程鑫,二话不说打算把他制住。

 

“嘉祺,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?我是丁程鑫啊”丁程鑫不死心的抓住马嘉祺的手,他此时内心慌乱无比,但还是强装镇定。

 

“哪来的疯子”马嘉祺语气冷漠,语气渐渐有些不耐烦。

 

“你怎么会这样?你忘了我和我们的孩子吗?”丁程鑫被几个高大的保安架了起来,强行扭着的肩膀让他疼的脸都抽搐了起来,但他还是不死心继续追问。

 

“撒谎,我可见过太多用相同借口的人了”马嘉祺斜眼看了丁程鑫一眼,接着低声骂道“又是想火想疯的人”

 

“没有,我没有”

 

“这位先生,我还赶着开会。二十个亿的项目你耽误的起吗?”马嘉祺只是笑皮不笑肉,接着抬眼看着保镖“伍总养你们是给你们养老的吗?要不要我和伍总说一声送你们回家?”

 

“是,简大经济”保安闻言加深了手上的力度,压得丁程鑫身体都痛到忍不住颤抖。

 

马嘉祺对着电梯被擦得发亮的门整理了一下自己略显凌乱的衣服,抬脚进了刚刚到达一楼的电梯。

 

“不!别走!”丁程鑫不甘心的有吼了一声,他的头被保安压住,他只能看到马嘉祺一脚进入电梯。

 

“一会儿把大厅清理一下,那个人的信息素泄露出来,不知道要勾引谁”马嘉祺低声对靠近电梯的保镖头头低声说道,这句话一字不落的进入丁程鑫的耳朵里。

 

丁程鑫的生活本来就入不敷出,所以买的信息素抑制贴也是最便宜的。廉价的抑制贴效果不好,即使不是在Alpha易感期,没过多久也就失去了功效。

 

刚刚......嘉祺是被自己的信息素影响了吗?

 

丁程鑫被保安丢出了公司,他手紧握成拳,沉浸在刚刚的场景里面,过了一会,他把手松开了,转身离开。

 

已经耽搁太多时间了,不行自己要赶快回去了,他还有工作再等着他呢。

 

他有些泄气,突然觉得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,无力的感觉让他手误无措。

 

没走几步,前方一只手拦住了他的去路,他疲惫的顺着这张年轻的手往上看,看到一个带着眼镜,面带微笑的年轻男子。

 

“您好,有事吗?”

 

男人没有急着回话,从黑色夹克里掏出自己的名片,“你好,我叫贺峻霖。是深度发掘的星探和娱乐记者。我看小伙你底子不错,有没有兴趣进入我们公司当练习生?”

 

“我?”丁程鑫惊讶的看着贺峻霖“我可能不太适合”

 

“嘿,我说你这小伙子”贺峻霖双手环抱胸前“我说你都没试过,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?男人不能说不行,要不我们找个咖啡店聊聊?”

 

丁程鑫本来就没有多少钱,也没有太多耐心和这人纠缠下去“不好意思,我还要去上班,而且...”他想到马嘉祺临走时说的话“我的信息素泄露出来了”

 

“抱歉,我是beta”贺峻霖摊了摊手,“不过我的车里信息素抑制剂很多,你和我走吧,不远”说着就拉丁程鑫到了深度发掘旁边的露天停车场,拿了一袋Omega抑制贴给他。

 

“抱歉,我是Alpha”

 

“你是Alpha?抱歉我看你的脸以为你是Omega,我说呢,带些凌冽气质的Omega也不多见”说着贺峻霖把一盒未开封的Alpha抑制贴拿到丁程鑫面前,“送你了”

 

“谢谢”丁程鑫低着头,从盒子里拿出一张抑制贴,撕开,贴到自己的腺体处。

 

贺峻霖推了推眼镜,从上到下打量丁程鑫,软趴趴的T恤上面还站着饭粒和油点,洗的发白的牛仔裤,穿到破洞的运动鞋。“在这里聊聊吧,花不了你多少时间,”

 

丁程鑫刚收了对方的抑制贴,也不好拒绝别人,点点头就听贺峻霖问到“你是干什么工作的?忙吗?”

 

“在超市干出纳员,白天和夜晚也有兼职。挺忙的。”

 

“这样啊”贺峻霖摸摸自己的下巴“工资怎么样?看你挺年轻的。不太多?”

 

“是不太多,怎么了”

 

“感觉你看起来很缺钱的样子。大学刚毕业的样子,哪个男孩没有几双喜欢的空军一号,耐克限定款。你这双鞋,好久了吧。诶,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?比如赌钱的父母,酒鬼的家暴父亲?”

 

丁程鑫还是保持低头的姿势,仿佛被定住一般。是啊,他这个年龄,可不就是“男孩子”吗?可是他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,弟弟很争气拿奖学金不用他担心,但他也不得不承受家庭的重担。

 

“放心,我也没空打听你的隐私,哪个人没点秘密”贺峻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包薯片,“你要是缺钱就来我们这行吧。你了解我们这行的收入吗?”

 

丁程鑫点点头又摇摇头。

 

“干我们这行的,做野模几个小时拍几张写真就是几百块。做签约练习生只用周末周日出镜几小时,参加参加活动,公司不仅包五险一金,每月至少都几万块。当然之前要先培训成为试训生,工作不多而且一月也有几千工资拿,我们会有免费培训的。你看看你这身形,还有嗓音,资质也挺好的,年龄虽然在公司里算大的,但是,之后肯定发展也不错”

 

丁程鑫听到那么多钱,说不心动是假的,“可是... ...我挺害怕闪光灯和刺眼白光的”

 

“嗨,这有啥?怕镜头露怯的多了去了”贺峻霖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“我们练习生和实训生大多数都是学生,白天拍摄居多,镜头也是录制物料,闪光灯很少的。而且,闪光灯这个很好克服的,你不用害怕”

 

贺峻霖看丁程鑫还有些犹豫,临光一闪,想到刚刚门口那一幕,对着丁程鑫的耳朵轻声说:“我知道狗仔扒的比较多,导致大家都知道了简亓的真名是马嘉祺,你刚刚也真的挺虎的,没想到你就直接盯上了我们公司的王牌经纪人”

 

“而且”贺峻霖停顿一下,“你要是签约成为了练习生,见简大经济的次数也就多了,说不准真的被他签下来。想好了随时给我打电话”

 

丁程鑫收好了名片,向贺峻霖道别,各自忙工作去了。


#带有冷冽气质的某简大经纪人:你礼貌吗贺峻霖


求评论~每条都会认真看的

   
评论(47)
热度(41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人类的本质是咕咕精,写文分享给有缘人
© 一朵小发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